安養院的生活?上個星期回家載了老爸老媽去安養院看外婆我們約十點多一點到到的時候看到一個讓我傻眼的畫面就是 所汽車貸款有的老人 都到了大廳兼餐廳的地方每個人都靠桌坐著大半的老人都坐著輪椅他們甚至還圍好了圍兜等待  酒店經紀----------------吃飯-------------------這裡我要加上我很少會用的表情才能表達出我的驚訝我很疑惑的看了牆上的酒店經紀鐘沒錯 才十點多十點多就開始準備要吃午餐是甚麼情形??而且每個人都各自坐著沒有互相聊天 除了開著沒人在看的電視汽車借款沒有其他的事可以做很 沉悶的感覺我們在那裡待了半小時左右我幫外婆按摩雙手爸媽跟外婆聊誰誰現在怎樣小星星跟著票貼去 在旁唉唉的叫著這半小時中 場面有一點點的變化就是 -------餐具送上來了 兩位工作人員在每個老人前面擺上湯匙西裝外套等餐具然後消失 大概繼續去忙了很傻眼 很不舒服其實 外婆待的這家安養院不差三層樓 空間寬廣 窗戶看出去都是綠色酒店兼職的樹打掃得很乾淨 也沒有奇怪的味道但是 對於老人們生活的安排.........??我覺得老人跟小孩真的很像都是我們要費訂做禮服心照顧的族群而且 我們自己也會老當我想到自己也可能會過那樣的生活我就........................無法不感嘆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房屋買賣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jh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