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兩碗麵辦公室我的助理小連  【好命小男孩】 曾經幫我剝文旦  興起訂涼麵的念頭 太平洋房屋可是不滿 50包 2000元 老闆才不甩  怎可能專程從永和送來 我已經幫忙找了別單位 八, 網路行銷九好友贊助 可是小連竟然說 唉  他不想訂了 乾脆丟給我  我說我又沒害喜  不網路行銷是非吃不可 是你提議 我去幫忙找人 現在也只差 14包 你卻說不玩了 那我豈不是莊孝維室內裝潢啊  我後來被一群好吃鬼的口水淹沒 騎虎難下 只好自己胡亂 多叫 湊數 問題來了~ 辦公整合負債室  這些死女人, 有的 要 素的 加辣 有的要素的不辣  有大辣加大 10包 又有素的 不加保濕面膜大  我頭都昏了 把表格畫好  傳真給老闆 老闆這下好像也昏了 他口齒伶俐酒店打工  頭腦卻跟我一樣糊塗~ 他說幾百包都送過,怎麼妳們這些小姐,  50包都弄不清? 現在 總負債整合算麵都發完了,我賠了 80元  因為怎麼收 都才1920元! 更火的是,什麼加大  什麼素的結婚西裝  都混亂了, 一個公司  幹總務 不是多少都能賺點錢嗎? 我一個中午全毀了! 自住商房屋己還倒賠兩碗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jh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