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白切五花肉~老爺說想吃【三層】...早上,家裡洗水塔 ..走不開。打了電話給市場的豬販...一通電話,肉就送來了....而且還肥瘦適中...做白切,一定好吃....作法..1.汽車借款酒+鹽+蒜頭..先浸泡,備用...2.五花肉先用滾水略燙一下..取出用冷水洗淨表面..3.鍋內+水+蔥段並加入適量的酒,煮滾...轉小火,放入五花肉蓋上鍋蓋,小火悶煮約15分4.小火西裝外套悶煮約15分後....熄火,五花肉..繼續悶約10分鐘...5.取出五花肉,趁熱用剛浸泡的蒜頭塗上鹽酒....放涼....(看到沒,右手示範...左手照相...有時覺得我們這些媽媽真是太厲信用貸款害了......)剛燙剩的湯,可別倒掉喔.....因為五花肉在燙之前..已經略燙一次了..所以這高湯~清澈香甜,好喝的不得了...所以,撈出蔥段..加些紅蘿蔔.....煮個貢丸湯或青菜買屋豆腐蛋花湯...都很好喝喔.....放涼後,就切肉片啦.....夏綠蒂家的沾醬很簡單..黑醋多一點+少少的醬油+一顆蒜末+一點香油...就OK啦...還有放上我老爸種的蔥絲..老爺跟保濕面膜kevin最愛肉片包著蔥絲沾黑醋醬吃..一下,一碗飯就沒了....肉片,真是Q,一點都不油...好吃極了!今天還煎了兩隻【赤棕】,夏綠蒂最最討厭煎魚了..我只烤魚..但有些魚,妳負債整合不用煎的還不行...抹上鹽..下鍋前擦上太白粉...這樣魚會很好煎..而且煎好的魚,皮會很脆......正當高興快煎好時...突然~ㄅㄧㄚ~的一聲...油就噴過來了..哇!燙死了..白嫩賣房子嫩的手背上六個疤耶...嗚嗚嗚...晚上,餐桌上kevin問我說..魚的油噴到妳...那妳有沒有罵他啊....我說..當然有啊!不罵還算是你媽嗎....哈哈!我還真的有罵魚勒..不愧是我兒酒店工作信用貸款..............................................................................................................................................................節能燈具.........................小時候,每年鄉下奶奶家殺豬公拜拜時...家裡就會分到一塊五花肉...肥肥的,瘦肉就那麼一點點.....而且,整塊肥肉...還塗滿了粗鹽...鹹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jh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