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偷閒~早晨起的太早,所以也提早上班去第一堂課,便是DIY~動手做布丁然而我也自備一台電磁爐信用貸款來運用雖然老舊,但還是發揮出它的效能也能適時的派上用場。當然,重點是大家是開心的。尤其是貸款,當我們布丁製作完成一剎那`香氣四溢,大家的口水直流,直呼~啥時才可以吃啊! (拜託ㄟ!他們才二胎剛吃完早餐而已ㄟ!我卻還沒吃呢!)但是.......還不能吃喔!(因為這是他們下午的點心,我們也一並租屋做好了啦!)事情還未完呢!接著又上了一連串的課,還真是忙死了呢!口乾舌燥`兩眼發昏的,這個寒假關鍵字排名營真是不輕鬆,把我們全部的老師給累翻了!慘了!才剛開始而已ㄟ,還有一大段日子,完蛋了啦!而現九份民宿在正是午休時間,但我卻無法睡覺因為,主任拜託我幫她顧櫃檯啦!她先忙一下!而我只好在這打打字`21世紀房屋仲介寫寫心事囉!不過,還真的好想睡喔!= = "看著同事睡的真是甜啊!~~~打個小哈欠囉!+.+啊~~~~我先閃21世紀房屋仲介了!       ~ by  Candy ~


.msgcontent 澎湖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jh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